真诚拥抱帕拉图

没有乌托邦还不让帕拉图了吗!(失踪人口随缘回归)

我喜欢你(生日早上的桌咚?)

*ooc严重,小心食用

*伪肖翔


“队长,欢迎回来。”

肖时钦又做梦了,依旧是他回到雷霆那天,戴妍琦红着眼眶对他说出这句话时的情景。看着她瘦弱的双臂在他面前张开的样子,他知道自己是离不开这个人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跟着红了眼眶。但他明白,眼前的这个人将会成为他未来的所有。


晦暗的房间里唯一的微弱光线是床头柜上震动着的手机,拉的严密的窗帘被风微微吹起。肖时钦拿起手机看着上面跳动的孙翔二字,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他疑惑的发问。

“小事情生日快乐!我得去练习了,挂了挂了。”然后就是被人匆匆挂断后的忙音。

其实肖时钦是迷茫的,他平时太忙了也竟忘了自己的生日。这种情况在选手中是很常见的,常常有人到了生日那天反被别人提醒。他的手机上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孙翔打来的,连续打了有近一个多小时,自己也没有醒来。不得不说孙翔也是一个执着的人呢,他想着,却看见了新消息。

“快递...记得。”是周泽楷发来的,他这纳闷什么意思呢,江波涛的翻译就来了。“小周的意思呢,是让你记得签收一下孙翔拜托给你买的东西。肖队生日快乐。”

原来是这样啊,寄过来的是生日礼物?


他就抱着这样的疑惑走出了自己的房间,起的有些晚了,不过今天练习室里没什么人,也不知怎么的了。其他部门的人从他身边走过跟他打了个招呼,“小肖啊,粉丝寄来的礼物都放在食堂角落了,你有空去看,还有一个快递我放你桌上了。”他点点头笑了笑表示感谢,然后就进了练习室。

随手拿了把剪刀后他就开始拆快递,小戴就凑到了他身后看,他拿出了一罐六个核桃,又一罐六个核桃,还是一罐六个核桃。

“队长,这应该寄给轮回才对吧?”小戴捂着嘴偷偷笑。

“可这是从轮回寄过来的。”肖时钦不动声色地推了推眼镜,继续从包裹里再拿出一罐六个核桃,又一罐六个核桃,还是一罐六个核桃,总共六罐。

“这肯定是孙翔送的哈哈哈哈哈哈。”戴妍琦笑得快蹲到地上去了,但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突然一本正经的站起来,“队长,生日快乐,我给你画了个肖翔本子,你快看看你喜不喜欢。”

说完就献宝似的从自己位子上拿了一本封面异常精致的本子,递给了肖时钦,然而谁也没看见肖时钦隐藏在镜片后的眼中是何神色。

“我不喜欢。”他把戴妍琦抵在了桌子上,“我喜欢你。”轻柔的吻落在小戴的唇上,而肖时钦的手机又开始震动起来,却丝毫没有破坏了气氛。

然而谁也不知道的是,肖时钦手机屏幕上闪耀着的,是“孙翔”二字。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