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拥抱帕拉图

没有乌托邦还不让帕拉图了吗!(失踪人口随缘回归)

队长今天给我买了一箱鸭梨



*ooc有,因为不太熟郑轩

*写的时候我还百度了我会乱说

*随便看看吧我真的尽力了qwq

*小学生文笔过敏者请小心食用以免有不良反应


“啊啊啊真是压力山大。”要上场前郑轩跟在队伍的最后面嚷嚷,喻文州伸出右手捏了捏郑轩汗湿的左手。“别害怕。”郑轩在场上的时候脑海里都回放着队长的这句话。

这场和霸图的友谊战打输了,大家都不是很在意,两队结束友谊赛之后还一起吃了宵夜。郑轩凑到张佳乐身边跟他探讨着百花式应该怎么打才好,大部分时间都是张佳乐在说郑轩在不断点头。

喻文州坐在桌子的另一头,笑眯眯地看着凑在一起的张佳乐和郑轩,同职业的两人还蛮和谐的。十点不到霸图的队员都回宾馆睡觉了,为了照顾他们副队的作息习惯,他们也是尽可能的早早离去。

蓝雨一众人见时间还早就顺便复盘了一下,复完盘就已经十二点多了,大家都困了一出练习室就回房睡觉去了。

“啊啊啊啊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伸着懒腰从练习室里走出来,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却被队长叫住。

“郑轩,过来。”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郑轩,手上还拿着一个黄澄澄的鸭梨,郑轩不明所以地走了过来看着喻文州。“队长有什么事吗?”喻文州一把把鸭梨塞到郑轩手里,郑轩也稀里糊涂的接着了。“生日快乐,收好生日礼物啊。”“啊居然只是一只鸭梨。”郑轩小声嘟囔了一句,他以为喻文州听不见,而喻文州听的一清二楚,他笑了笑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然而内心却在盘算着要送郑轩一整箱的鸭梨。“队长晚安。”郑轩消失在那扇门后。

据说天亮之后,郑轩在他房间门口发现了一整箱鸭梨,上面贴了一个纸条,是喻文州的字迹。

“生日快乐,一整箱鸭梨应该够了吧?”

后面还有一个可爱的笑脸。

今天我的队长送了我一箱鸭梨呢,这是压力山大啊!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