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拥抱帕拉图

没有乌托邦还不让帕拉图了吗!(失踪人口随缘回归)

并不是所有的勇者都喜欢公主〖上〗

*本文可能会有ooc严重的现象,毕竟这是一个我奇怪的脑洞。

*请坚定的相信本文主cp是叶江是叶江是叶江,认为主cp是周江的话那真的是一个美妙的错觉。

*不是所有勇者都喜欢公主!也不是所有骑士都不能和公主在一起!

*最后就是嫌弃小学生文笔请勿食用,以免发生食物中毒、腹泻、恶心、干呕等不良现象。

 

我叫江波涛,是人们故事里无恶不作的魔王,今年…不知道几岁了。

好几百年前的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冷得快要死去的时候,一个慈祥的中年男子出现在我的面前,他给我带来了可以取暖的火焰和毛毯。

“我是蝴蝶蓝,是创造了这个世界的神。”这是这个中年男子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我仿佛感觉到自己将有一个神圣的使命,虽然那个男人给我带来了火光和温暖,但也带给我上百年的孤独无助。如今我再回想起来,如果那天我冻死就好了,如果没有那个男人,我就会死,但不会那么孤独,如果那天可以拒绝就好了。“先前的魔王死去了,我们这个世界需要一个新的魔王,我觉得你很适合,年轻人要加油。好好做坏事吧,新一任魔王大人。”然而他并没有给我思考和拒绝的机会,就像他突然出现那样默默的离开了,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我于是开始了长达几百年的干坏事生涯。

 

最开始的时候我去人们的农场里捣乱,踩坏他们种植的蔬菜,拔掉他们刚刚种下的花卉,砍烂他们果树的根。遭到破坏的农场,他们的主人都会流露出悲伤欲绝的表情,我看着他们的表情,内心是忧伤的,但是出于我的职责,我只能这么做。受到伤害的农场主把我叫做“植物的毁灭者”,但我本意却并非如此,我并不想干这些坏事。

尽管如此,“植物的毁灭者”从来没有被人发现,并不是因为我的本领好,而是因为我在没有人醒着的时候进行任务。这样子的日子我过了几十年,然后终于被一个少年发现,被发现那天是我因为我在破坏农场的时候太累了,一个不小心睡着了。发现我的人是一个小男孩,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盯得我有些毛骨悚然,他七八岁的样子,虽然很小,但是眉眼里透露出俊秀的感觉,长大后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女生。

我们两个面面相觑,很久很久也没有说一句话,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人类说话了,上一次说话是在我还不是魔王的时候。但我并没有忘记人类的语言,我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伸手抓住少年白皙的手:“你好,我叫江波涛,你叫什么名字?”对方死死地盯着我,很久很久不说话,我以为自己哪里说的不对,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对方在意的,是被自己弄得一片狼藉的农场,内疚地低下头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对…对不起,这是我的职责,我也不想这样的。”

“没事。”对方终于消去严重对我的敌意,我充满希望的抬起头,准备和他说些什么,“周泽楷。”在我要开口的时候,他说出了他的名字,我歪头看着他,笑着说:“我可以叫你小周么?”对方没有说话,当我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点了点头。后来我和小周在一起说了很多很多的话,比如我为什么会成为魔王,为什么要破坏农场,以及我成为魔王之后生长特别缓慢的事情。小周对这些事情有时候会回应,有时候只是静静地听着,我也不知道小周他到底听进去没听进去,当然我也不在意这些。

因为小周不爱搭理我,所以我也开始进行我魔王的职责,我跑到了隔壁村落去破坏他们的农场,但因自己一时疏忽被一个小孩子看见了。我像被小周发现那样去和小孩子打招呼,却换来他大声的叫喊,他叫喊的声音惊动了村子里的大人。“快抓住‘植物的毁灭者’!”“他太过分了,快抓住他!”“第一次发现‘植物的毁灭者’,我们一定要把他杀掉!这样我们的农场就安全了!”大人们的喊叫声吓得我拔腿就跑,可是并没有跑多远就被他们抓回去了,被他们狠狠地按在地上,拳头如雨点般打在我身上。疼痛一点点从身体各部位荡漾开来,这是我成为魔王之后第一次那么疼痛,有些要窒息的感觉,好想死,好想就这么死去。

不可以!突然眼前划过一个人的脸,内心开始叫嚣,不可以死去,小周还在家里等着我,我不可以就这样被人打死。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挣脱开压着我的人们,向着小周家的方向跑去。我跑了好久好久,身后的人们也追了好久好久,直到我跑到小周村落门口的时候,他们才折返回去。我的血洒了一路,好像是害怕迷路而留下的记号,我到小周家的时候,小周还没有回来。

我静静地坐在小周家门口的台阶上,等着他回来,血液从体内流失,我很久没有那么接近死亡了。魔王不会死的吧,应该是不会被群众打死的吧,可为什么那么冷呢?体温一点点在流失,好冷,这种刺骨的冰冷,好像似曾相识。在我失去意识之前,我只看到小周那张焦急的俊脸。

莫名的有点开心呢,有人牵挂的感觉,这是第一次感受到呢。

 

等我醒来的时候,身边有个腼腆的孩子,刚想开口的时候,他发现我醒了,突然开心的叫了起来,将我吓了一跳。“爸爸爸爸,这个哥哥醒了!”他激动的从床边跑到门外,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响起,还有一个没有见过的人走了进来。“英杰小心点,别跑的那么快。”那个男人的双眼看起来并不对称,一只眼大一只眼小。我看他走进房间,有点害怕,往后缩了一下,伤口就火辣辣地疼。“不要怕,别乱动,伤口会裂开。我叫王杰希,你差一点就死掉了知道么?下次被人打要赶紧跑,千万别傻傻地挨了。”这个男人的笑容让人觉得很安心,我莫名的就放松下来,“那个小孩是你的儿子么?为什么我没有见到他的妈妈呢?”“他的妈妈没有跟我过来,在家里等我和英杰回家呢。”王杰希笑得很开心,好像想到了很美好的回忆之类的,我忍着伤口一阵阵的疼痛,默默的开口。“你的夫人一定是个很美的人的吧,对了小周呢?”我醒来那么久,并没有看见小周的身影,我也不禁有点担心他。

“他很快就回来,我们先走了,你一个人要小心点,不要乱动。”果然是长得很有特点的人啊,内心就是出乎的细腻,怪不得去当了医生。在我胡思乱想的时间里,小周回来了,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他那么内疚的样子,我想下去安慰他一下,却被他制止了。“江,别动。”他走过来抓住我的手,跟我说了好久的话,虽然别人听不懂,但我明白,他的意思是让我别再干坏事了,放下魔王的工作好好休息一下。然后我答应了。

你问我后来啊,后来我还是和小周住在一起,他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他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结了婚。最大的遗憾是他们没有孩子,还有就是小周的夫人后来生病去世了,小周就只和我生活在一起了。最让我不爽的是,因为我很久没有长大所以被村子里的人认成小周的孙子。

在这后来的几十年中,我过的很快乐,是我从不曾感受到的快乐,但是如果我知道我以后会过的很孤独很孤独,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我在这期间问王杰希医生借了很多很多的书,也了解了魔王应该做什么,还知道了魔王身边都应该有一头帅气威风的飞龙。我还见到了王杰希的夫人,她是个很帅气的人,她叫方士谦,但我忘不了我叫她王夫人的时候她那讶异的眼神,然后我好几天都没有看到王杰希。

等到小周他们都死后,我告别了高英杰,踏上了寻找一条属于我的威风凛凛的大黑龙的漫长路途。

这是我魔王生涯中的第一段回忆。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