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拥抱帕拉图

没有乌托邦还不让帕拉图了吗!(失踪人口随缘回归)

生日快乐哥哥桑(w)

*然而我觉得标题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一脸我绝对ooc了

*其实我是来甜双叶的

*小学生文笔嫌弃请叉

*还看?那我不阻止你了

叶修一大早醒来时发现上林苑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感到惊讶,他只是一个人上荣耀努力地抢着野b。

突然他在公屏发现成群的喇叭刷着叶神生日快乐,才猛然发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叶修停下飞速的操作想了想自己弟弟在干什么,打算拿起手机给弟弟打电话时,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存弟弟的电话。

就在他懊恼不已的时候,兴欣的人都回来了,还带来了在隔壁嘉世的邱非和来杭州游玩的轮回一众人。

“前辈生日快乐!”“老叶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前辈...生快。”“叶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还没开口就被一群人的祝福打断,笑着点了点头,随口一问:“你们这一大早都去哪了?”

“哟,老叶,这不是为你生日准备去了。走,我们吃晚饭去。”老魏勾着叶修的肩膀笑的一脸猥琐的说着。[注:此时是下午四点半,其实老叶起的并不早,所谓的一大早其实很晚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群人拉着走了,下午有些燥热的阳光晒在皮肤上有一丝暖意。大家刚刚才坐下,叶修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看着闪动的黄少天三个字,叶修慢慢的划开了接听。

“呀叶修你今天接电话怎么这么慢啊,你的手速呢被吃了么被吃了么被吃了么,居然用了十五秒你是手残了吗?啊啊啊队长我没有说你的意思,那个什么,叶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啊啊啊队长别抢我手机啊,队长!”“叶前辈生日快乐,有空来蓝雨玩,我和少天有一点事要好好谈谈,就不打扰你了。”

叶修全程没有说话,就听着蓝雨那两人说完一长段,而且叶修的手机开的是免提模式,饭桌上的人都可以想象到喻文州^_^的表情。大家在心中为黄少默哀了三秒钟之后就继续欢乐地吃起了晚饭,中途雷霆的两人也打电话来给叶修庆生,戴妍琦还嚷嚷着要写叶all本子给叶修当生日礼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吃完晚饭之后孙翔提议去KTV嗨一次,大家全员同意了,等他们嗨完回到上林苑的时候他们才发现那么多人上林苑根本睡不下。等他们安排好住法之后已经是十一点五十了,各位累了一下午都想睡了,这时候门被叩响。

“叶修,你去开门。”陈果倒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想动,叶修离门最近便顺手打开了。

“混账哥哥生日快乐。”叶修开门的瞬间就被一只大号的熊狠狠抱住,听到声音之后伸手揉了揉来人的脑袋。

“笨蛋弟弟你之前不是在国外忙么,忙完了?”叶修扯开紧紧抱着自己的叶秋,认真的看着他,然而叶秋的脸上写满了倦意。“当然忙完了,我才不是因为你生日才特意快点回来的。”叶秋脸上分明写着我就是为了你回来的,却死活不承认。

“呐,哥,你的生日礼物。”叶秋递给他一个盒子,叶修打开一看发现是一只手表,“啊,好困好困,哥我随便去找个地方睡。”叶秋说完之后转身就想走,却被叶修抓住了手。

“留下来睡吧。”这是叶秋第一次看见自家哥哥笑的如此温柔,“笨蛋弟弟生日快乐,但哥没给你准备礼物啊。”

“混蛋!”

在叶氏兄弟愉(bing)快(bu)的对话中,大家结束了如此愉快的一天。

评论

热度(13)